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振红一行来校访问
文:何乔 图:卿晗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5-26 5661

f1327ee44c9f57191b0047481c4c7021.jpg

5月24日,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振红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朱宏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

d75ed2241a737d3cbf482026310e88d6.jpg

朱宏代表学校欢迎贾振红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他说,援疆工作是中组部和教育部赋予电子科大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目前两校对口合作关系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两校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5eeb48d38603d2572fb49ae628d0414b.jpg

贾振红感谢电子科大在对口援建工作中对新疆大学建设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援疆干部的认真工作和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新疆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科的建设情况,表示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优势突出,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新疆大学相关学科发展的支援力度,助力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育、科学研究、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之前,贾振红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校史馆,了解电子科学技术发展历程和成电历史。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