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基于OBE原理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及其核心价值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24 3608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卫国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基于OBE原理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及其核心价值

  二、主讲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卫国 教授

  三、时 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14:30-16:00

  四、地 点:教师培训专用教室(立人楼B415)

  五、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介绍并讨论面向产出的教育(OBE)的基本原理与要素体系,以及基于OBE原理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通过对认证标准的内涵分析,揭示OBE体系在标准中的运用与核心价值,指导工程专业机制建设与课程体系建设。

  六、主讲人简介:

卫国.png

  卫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和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类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移动通信与无线通信网络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任国家863计划通信技术主题专家组成员、国家宽带移动通信重大科技专项专家组成员,以及国家3G和4G移动通信重大项目总体组成员,参与制定并推动我国“十五”以来无线通信领域的主要科技计划。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0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