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求实专技网”上线 2021年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课件
文: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4-30 14883

  经过近两个月的课程录制,4月30日,2021年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课件正式在我校“成电求实专技网”(https://pcc.uestcedu.com)上线。

  自2021年2月26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公需科目学习主题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成立了公需科目课程研发小组,对公需课程进行课程研发、设计、制作及课件验收工作,本次课程全部由我校13名教师主讲。学校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保持密切联系,并在其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公需课程所有课件如期完成。  

  本年度公需科目课件共计35学时,内容涉及必修:《民法典》解读及法制思维能力建设5学时、国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解析10学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政策解读10学时,选修:集成电路技术科普5学时、量子信息技术5学时,涵盖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的“3+1”多主题,“必修+选修”的学习模式,确保提供25学时的必修和10学时的选修课程供四川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

  根据安排,我校将继续围绕“3+1”的主题,研发和上线2022年公需科目学习课件,不断优化和改进平台设计,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和专业优势,提升培训质量,为广大专业技人员提供最优质的课程和学习支持服务,充分发挥我校“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示范性作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