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文:杨娜娜 图:后勤保障部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1-04-28 4503

  4月23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在眉山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2019年度后勤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骆云、游雪梅、徐俊、王洋4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1619499569658014465.png

1619499569627031915.jpg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在高校后勤改革中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成绩显著。引入西餐及其他特色餐饮,打造与众不同的就餐环境,让师生吃的舒心、放心、安心;建设改造智慧教室,为教学区配备免费直饮水机,增设自助咖啡机、打印机、售货机等,让课堂更生动、让教学更高效;在宿舍区,新增党建、运动、美育、心育、文化等实践活动室,让同学足不出户就能自习、休闲和娱乐;完善公共设施,优化校园绿化,让校园设施和环境配置更加合理科学,营造舒适、人性化的居住生活环境;推进信息化,上线学生班车预约、饮食现场点餐、智能配餐服务、报修系统等功能,内外互通提高师生获得感。

  此外,后勤保障部还积极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作出突出贡献,协助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并参与活动策划,积极配合完成研讨会、主题沙龙、成果展示、文艺汇演等工作。

  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以目标为导向主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突出问题,以服务为导向不断强化保障能力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