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举办2021年换届大会暨校友分享会
文:唐艳 图: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1-04-27 14502

  4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校友分享会在深圳南山区举行,100余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地区的校友相聚鹏城。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深圳)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院长陈雷霆、副院长梁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宇、院长杨平、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副院长彭倍,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院长、机电84级校友林彬等出席会议。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香港校友会会长朱键、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以及来自深圳、珠海、广州、东莞、惠州、经管学院大湾区等各地区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作为嘉宾出席。

合照.jpg

  会上,84级校友、深圳群达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当选新一届会长,85级校友、广州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湘军和80级校友、香港汇邦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毅当选为名誉会长。

秦湘军.jpg

  轮值会长秦湘军对各位嘉宾及校友的莅临表示欢迎,代表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校友会的活动并没有停滞,上半年以线上的形式加强与母校、母院的联系,下半年召开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机电院友在大湾区的发展涉及各行各业并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校友之间定期开展交流不仅能加深校友之间的感情,还能促进大家互利共赢。

李会勇.jpg

  李会勇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我们的大湾区能够继续踊跃出更多像机电湾区大家庭这样的校友平台,交流共享、互利共赢,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各项事业中来。

杨平.jpg

刘宇.jpg

  杨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与校友之间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同促进母院与校友企业的发展。刘宇对理事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经常参与到机电大湾区的活动中来,也盼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张家同.jpg

  张家同作为嘉宾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大会的祝贺,他指出,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颇具意义,不仅加深了院友情,也为机电院友搭建了与其他校友会联系的平台,促进了整个大湾区校友的交流与合作。

汤志伟.jpg

  汤志伟也对此次会议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机电大湾区校友会可以继续加强与深研院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在科研方向还是人才培养上都有很多合作的契机,也欢迎大湾区校友到深研院参观指导。

陈雷霆.jpg

  陈雷霆表示,此前广东研究院与机电学院的交流很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相信不久的将来,研究院与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一定能加深交流,合作共赢。

孙佳宁.jpg

  孙佳宁带来了分享,他指出研究院在柳州市政府、电子科技大学的共同指导下,两年来,发展迅速,与当地企业、湾区校友企业都建立起了合作,希望更多的校友到研究院去指导工作、洽谈合作。

彭倍.jpg

  彭倍带来了学院科研分享,对2018年组建新学院后,学院科研力量的调整与分布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校友们能从科研方面继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谢炜.jpg

  秘书长谢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汇报,2020年主要完成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积极走访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二、到校友企业参观学习;三、开展院友小聚;四、融入湾区校友会。谢炜表示秘书处将按照2020年活动安排继续做好2021年机电大湾区校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953.jpg

  分享环节中,校友们分别作了成电邦小程序、金融、投资、手机安全、房地产等方面的分享,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李会勇、刘宇分别为新任会长朱卫东,名誉会长冯毅、秦湘军颁发了证书。

新任会长证书.jpg

名誉会长证书.JPG

朱卫东.jpg

  朱卫东代表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对母校领导以及其他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莅临表示欢迎。他指出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湾区校友,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合作,并依靠强大的母校,实现合作共赢。新的一年,他会继续秉承建立机电大湾区校友会的宗旨,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