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文:赖星星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30 8344

  4月22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曾毅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胡皓全在沙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及海外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IMG_3315.png

  曾毅介绍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国电子作为网信产业“国家队”,正在奋力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近年来,中国电子坚持深化市场化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正向着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奋进。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国内电子信息类高校的排头兵,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上都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与学校深入合作,为中国电子事业输送更多优秀科技人才,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胡皓全感谢中国电子对学校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学校大力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努力推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科技创新格局。高度重视对学生社会责任意识、能力和工程精神等的培养,鼓励学生到国防重点单位就业。学校希望与中国电子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造就工程技术领军人才奠定基础。

IMG_3253.png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出席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电子2021年中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与会嘉宾为参加培训的中国电子57名科技人才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谢庆林,规划科技部副主任杜长征,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安馥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科研院、经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