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乡人民政府: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到我市调研
文:新乡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4-26 3632

  4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带队,参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科22所)捐赠仪式,调研我市部分企业,商谈电子科技大学在我市设立研究生分院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企业在我市投资事宜。副市长王占波参加调研。

  在中电科22所,杨敏详细了解了天博物联网运行情况,听取中国电波科技城规划布局及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中电科22所、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分别向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电子科技设备。杨敏指出,科技创新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关键变量。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注重培养人才,发挥科技优势,布局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关的研究机构。河南是生源大省,新乡又有着许多与科技、信息技术密切相关的企业,希望持续关注科技产业,加强校地合作,为创新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当天,杨敏一行先后到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为数据中心、鲲鹏产业园及平原示范区大学城,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产品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和发展成效等进行调研。


报道链接:http://www.xinxiang.gov.cn/sitesources/xxsrmzf/page_pc/zwgk/jrxx/article118a4f6103064da6b827677d35c1ebaa.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