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来访洽谈硕士项目合作
文:余知倚 图:田苑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4-25 6806

  4月20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傅蔚、教育办公室资深主任谭婉秋来访格拉斯哥学院洽谈国际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副书记何琪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新加坡座谈.png

  会上,邸爱英对傅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合作办学的模式、历届毕业生出国深造情况及与部分国外高校开展的4+X硕士合作项目。傅蔚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的研究型硕士项目的培养模式。她表示,为了促进与重庆当地的科研合作,该项目采用1+1模式,学生第一年将在重庆研究院完成课程学习,第二年前往新加坡开展科学研究。

  邸爱英对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的1+1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表示这种模式为后疫情时代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新的路径,既缓解了学生短期内不能出国的困境,又满足了学生就读世界一流名校的需求。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与重庆研究院在学生交流和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型硕士项目的合作模式和申请条件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观.jpg

  会后,何琪蕾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办公场地及实验室。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