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一行调研校企合作
文:曾娟娟 图:旷俊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21-04-15 9608

  4月1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科技委常委、技术中心主任、科技委副秘书长何云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杨晓波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科研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蒙林主持会议。

844a212aece5a6c796270d9014fbc642_291fa.j

  杨晓波代表学校对何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聚焦合作方向和领域,集智攻关,协同创新,有效整合高校和企业资源,积极探索政用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新模式,走出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的新道路,为双方在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奠定基础,为打造国际知名、国际一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奠定基础。

  何云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总体情况。他表示,航天科工十院产学研合作是以国家战略任务为牵引,以优势专业发展为突破口,拓展新领域、新产业,开展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和预先研究。希望在专业、方向、人才等方面与成电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培育一批创新引领人才,构建一批创新引领平台,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会上,校地双方就推动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通学院、电子学院、机电学院、光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物理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