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14 3005

  4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精神。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潘杨、组织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DSC_4696.JPG

  龚漪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文件精神,并对贺信所反映的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学习贺信精神的实质是要深刻领会厦门大学形成的“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精神,学习厦门大学创办者及一代代师生秉承“爱国志”与“报国志”艰苦办学,不懈奋斗的自强精神。习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厦门大学的期许是我们每一个高校工作者都要努力奋斗的方向。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专题学习会后,与会人员召开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梳理总结各党支部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党建实际问题,健全党员管理机制体制。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