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熙来校交流
文:李岱 图:李岱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1-04-13 7430

  4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邓熙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在沙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2155704.jpg

  彭岚代表学校对邓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以高层次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有效整合高校、政府、社会和企业资源,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双方在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奠定基础,更好地服务于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邓熙介绍了新疆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新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急需包括电子信息在内的各类人才,希望在领导干部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研究生培养、校地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成电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培育一批创新引领人才,构建一批创新引领平台,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会上,校地双方就推动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疆工信厅人事处、软件服务业处、工业信息安全处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