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推进人才工作
文:汪思晶 图:胡黎黎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21-04-09 2573

  4月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学院邀请人力资源部人才办主任马岚,学院党委书记刘强、院长李辉、副院长李志强、副院长李波及5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强主持。

1.jpg

  马岚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她说,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着新形势,也迎来了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带来的新机遇。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有关要求,重塑人才体系、重构人才引育格局、重建人才评价机制,构建人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学校未来将建立特色岗位与Tenure track预聘-长聘制相结合的人才体系,构建“人才-项目-平台”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关注团队发展需求和学院学科发展需求。将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建立以创新能力、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科学人才评价体系。

2.jpg

  刘强从学科专业、组织体系、对外合作、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方面总结了学院的发展,指出目前人才问题是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瓶颈。学院目前师资队伍数量不足,杰出人才匮乏,以才引才、人人成才、人尽其才的风气还未形成。在“十四五”开局阶段,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新发展。树立科学人才观,坚持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形成以才引才、以才育才,人可成才、人尽其才的良好氛围,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学院风尚。坚持人才工作引领学院发展和杰出人才引领学院发展。本年度,学院将以学校人才大会为契机,以“学院发展靠人才,我为学院长成才”为主题,组织好一月一主题、一月一交流的事业发展与人才成长座谈研讨会,落实人才引领发展。

  学院人事专员汪思晶老师介绍了国家、省市、校级各层次人才计划。鼓励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