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科招生办和格拉斯哥学院研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叶红,张丽霞 图:余悦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4-08 2690

  4月7日上午,针对2021年新高考改革给招生工作带来的改变和复杂国际形势带来的挑战,本科招生办公室及格拉斯哥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共同规划2021年江苏省及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工作。招办主任林鹏、副主任赵鑫、学院领导班子及招生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21880ea90ff094a1bcdc71cedbc55180_5c544.j

  林鹏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改革方案,重点分析了学院招生责任省份江苏省的高考政策变化。他说,2021年全国有多个省份落地实施新高考改革方案,江苏省为其中之一,高考新变化为招生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他提出学院要拓展招生宣传思路,鼓励更多的专家教授加入招生工作组,通过宣讲会或讲座的形式介绍学科专业优势。

  学院招生工作组与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就新的招生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高度重视新高考改革形势下的招生工作,工作组要“吃透”新高考改革方案,熟悉学科专业特色,分省制定招生宣传策略,吸引优秀考生填报,全面保障生源质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