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人大代表尧德中教授宣讲解读两会精神
文:生命学院党建委员会 图:生命学院党建委员会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21-04-08 25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尧德中教授应邀参加“人大代表讲两会”活动,为生命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党支部成员宣讲两会精神。

image.png

  尧德中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概况,围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两高”工作报告、两会社会热点问题和其个人履职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对国务院编制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概述的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的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尧德中教授表示,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image.pngimage.png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绪红主持宣讲会,表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采取多种措施,运用多种方法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我们要深入分析“十四五”规划在教育层面提出的要求和任务,推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发展。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