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晋升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文:校医院 图: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1-04-07 13781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新晋等级医院评审结果的通知》,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正式被评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图片1.jpg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2020年1月启动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全院上下解放思想、求变创新、锐意进取,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接下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医疗水平,把医院办成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二甲医院。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始建于1956年,至今已有65年历史。医院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由两个院区、两个医务室、一个社康中心构成,承担着校内6万师生、家属及校外周边社区居民的医疗保健工作。医院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直属单位,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系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四川省教师资格证认证体检医院及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同时也是四川省及成都市医保定点医院。



编辑:闫乐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