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教学示范课观摩—《电磁场与波》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电子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07 4434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刘贤峰副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教学示范课观摩—《电磁场与波》

  二、主讲人:刘贤峰 副教授

  三、时 间:2021年4月7日(周三)8:30-10:05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16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以真空中的电磁规律为基础,介绍物质空间中存在磁介质和导电媒质时的电磁场因果规律,讲授思路类比极化问题的分析脉络,从物质电磁效应机理出发,层层推进,得到物质与电磁场的相互作用关系,最后利用分析所得到的结果,总结得到磁介质或导电媒质存在时相应的电磁场因果规律。

  六、主讲人简介:

  刘贤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讲《电磁场与波》、《数学物理方法》等课程,先后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程特等奖、校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卓越风采奖、校第八届“本科教学优秀奖”和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等多项教学奖励,参与讲授的《电磁场与波》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及校“教学方法与考核方法改革示范课”认定。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6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