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杨娜娜 图: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1-04-07 2457

  4月2日,后勤保障部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后勤保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后勤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fac6090fd434903d770ff0771838b587.jpg

  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曾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教育针对性。三是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曾玲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f7d9e3a0607110fadfa0db4660528223.jpg

  会议邀请博士生导师罗大明教授,做题为《“朝气蓬勃,永葆青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辉煌》的讲座报告。罗大明围绕百年间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伟大复兴的时间主线,从“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宗旨和初心;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结合起来,大胆进行理论创造,形成‘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党的各项工作;坚持自我革新、自我进化、反腐倡廉、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队伍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原因。罗大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d02da0ec877925a125124b3801ae5d1e.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向党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