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来校交流轨道交通规划事宜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3-31 14531

  3月30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九利,二级巡视员万小鹏一行来校就轨道交通规划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朱宏出席座谈会。

c847844a3603f4ab283f09a348b00eda.jpg

  朱宏代表学校感谢成都市政府部门对电子科大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清水河校区周边交通配套需求和师生对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高度关注。希望成都市在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优先考虑学校清水河校区及周边区域对轨道交通的需求,最大限度便利学校新老校区间的交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通达性。希望校地双方密切配合,在新一轮规划推进实施过程中加强沟通衔接,进一步优化站点设置和线路敷设,更好满足师生及周边群众、企业对交通改善的需求。

  曾九利介绍了此次来访的背景,感谢学校对成都市轨道交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市的支柱产业,政府部门将义不容辞地支持电子科大发展。在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中,将认真听取学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更好完善片区内交通体系规划,服务区域发展,满足师生、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上,成都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新老校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校地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轨道办,学校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工会、学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