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芯论坛第13期:高性能GPU发展机遇
文:李小红 图:孙尔俊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03-29 4551

  题 目:高性能GPU发展机遇

  主讲人:孙尔俊(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市场副总裁)

  时 间:2021年3月30日(周二)16:2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4号楼A区442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孙尔俊.png

  孙尔俊,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技术专业本科(95级)、硕士研究生。历任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产品线负责人、产品&市场总监、资深市场产品经理、资深技术市场经理,海信信芯科技创始团队成员。现为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市场副总裁。

  公司简介:

  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上海临港新片区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专注于设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针对异构计算等各类应用的高性能通用GPU芯片,解决我国高性能GPU供应链安全问题,为算力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2021年3月2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