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芯论坛第12期:半导体的前世今生
文:李小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03-29 5236

  题 目:半导体的前世今生

  主讲人:KIM SUNG KI(成都高真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开发中心中心长)

  时 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16:2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4号楼A区431会议室

  讲座内容:

  讲座将探讨半导体的历史及半导体零件的变迁史,半导体产业现状,介绍目前的市场需求规模和国内生产规模及未来趋势。探讨DRAM的构成、特征、发展;DRAM和NAND FLASH的平面结构解析。

  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照片.jpg

  KIM SUNG KI具备半导体行业扩散工艺26年业务经验,现为成都高真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开发中心中心长,具备丰富的半导体行业经验。

   成都高真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注册成立,是一家半导体行业创业公司,由成都高新区电子产业局旗下公司和真芯(北京)半导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具备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能力,公司保有1000+IP,致力于芯片的研发和生产。


                    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2021年3月2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