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陈星弼教育发展基金再获捐赠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电子学院 新闻中心 合作发展部 时间:2021-03-26 5778

3月23日,中科招商(厦门)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成立电子科技大学陈星弼·中科电子教育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支持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发展。曾勇校长颁发捐赠证书。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杨晓波与中科电子副董事长张强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

49512604a19d9adec96ac51d490b6995.jpg

e8b8cc5533fed4f7fb0dc6a3bc784fe8.jpg

HZ9_7925.JPG

曾勇代表学校向中科电子和张强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成立电子科技大学陈星弼·中科电子教育发展基金,将使“陈星弼教育发展基金”更加壮大,更是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陈星弼先生追求真理、求实探索、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鼓励和号召广大学子与青年教师在微电子领域努力耕耘,认真实践,积极推动微电子事业发展。

张强.JPG

张强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中科电子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公司将致力于对电子信息行业进行全产业链投资,尤其关注技术门槛高、资金门槛高、进口替代市场空间大的卡脖子技术项目。希望公司与母校在科技研究、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公司也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