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前往宜宾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文:软件学院/宜宾研究院 图:宜宾研究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1-03-29 5619

  3月23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方曼一行前往宜宾市,与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共宜宾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何春琳等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中共宜宾市委人才工作局副局长何江、郝中丽,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朱国斌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朱国斌主持。

挂网-人才局1.jpg

  方曼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建院20年以来,形成了贯通本硕博及博士后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为了更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现在正大力调整优化毕业生的就业结构与质量,引导和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单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她希望借助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市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对接,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留在宜宾、建设宜宾,与宜宾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挂网-人才局2.jpg

  何春琳对方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软件学院的专业优势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认同。她表示,宜宾欢迎软件学院的毕业生运用专业知识助力地方建设,推动宜宾经济协调、快速、高质量发展。她向大家简要介绍宜宾的人才政策,包括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工作平台、专项经费支持在宜大学生就业、开展人才双选会、为科研团队提供科研经费支持及人才绿卡等。通过“人才展翼”、“青年人才导师帮带”等计划,宜宾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引、育、用、管、留”人才政策链条,为学生的就业及长远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挂网-人才局3.jpg

  双方还就个人发展、团队建设、平台搭建、项目实施、基地实践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并计划建立长期的、更加有效的沟通机制,以实现根据基层需求输送紧缺人才的目标。大家希望将高校的先进思维模式与地方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让不同背景的人才在宜宾碰撞出更多火花,实现地方与人才的共同发展。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