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廉政谈话
文:纪委办 图:纪委办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1-03-23 5276

  为不断增强新任中层领导人员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2日,学校组织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5名新任的正处职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

  会上,彭岚通报了学校近几年来查处的一些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一些易发的风险和存在的隐患,对大家进行了提醒。她要求大家要不断提升政治意识,把讲政治、善学习、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指导和督促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共同营造本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23104405.jpg

  参加谈话的中层领导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廉洁自律,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工作态度为推动本单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校纪委办还向参会的领导人员发放了廉洁学习读本。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