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左林 图:左林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1-03-31 5618

  3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副校长朱宏、胡俊,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利主持。

3c13fc69daa70cfec974e348f9646ac4_27d27.j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审计署关于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听取了学校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报,研究决定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领导小组对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亚非指出,要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推动校内各单位做到“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加强风险管控,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从“查病”、“治病”到“治未病”;要规范权力运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建立审计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同机制。

曾勇强调,要加强审计整改的监督和检查,通过会议、宣讲等形式通报审计结果,强化审计的警示作用;加强对校外研究院的审计监督;加强内控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队伍的专业水平。

  审计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服务。

 

编辑:林坤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