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王泽群助理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1-03-11 5588

  3月8日,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王泽群助理教授受机电学院邀请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宇、院长杨平与其座谈交流。随后,王泽群教授与黄洪钟教授进行了学术探讨,并参观了学院设备监控与健康管理、工业互联感知与控制、机器人与无人系统等多个团队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300.jpg

  3月8日,王泽群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题为“Simulation-based Design of Complex Engineering Systems under Uncertainty”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刘宇主持,黄洪钟教授、张小玲副教授、肖宁聪副教授等40余名师生参加并积极交流。  

7.jpg

  刘宇介绍了王泽群教授的个人简历并表示欢迎。随后王泽群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他从材料的微观结构表征对宏观机械性能的影响出发,阐述了不确定条件下基于仿真的复杂工程系统设计问题,并介绍了一种自适应代理模型方法。 

1615190026700.jpg

  此外,王泽群教授还结合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对研究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鼓励学生从兴趣出发做科研,合理利用资源和时间,逐步建立良好的科研习惯和独立思考的科研能力。 

  报告结束后,黄洪钟教授等多位师生就报告中的方法与王泽群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编辑:代静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