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发布:全省第一所“托幼一体学校”开园!来看看电子科大这所幼儿园有多酷
文:杨璐绮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3-01 3726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2月27日,历经605天全力筹建,电子科大立人托幼公园举行开园典礼。

b3b9f31e-abf0-4ec2-9519-1f355a8e51ad.jpg

  据了解,这是四川省第一所按照幼儿园和托育新标准设计装修的“托幼一体学校”。幼儿园把0-6岁学前教育视为一个系统的整体,考虑到婴幼儿教养目标和内容的连续和递进,在教养的方案和策略、活动的设置、师资的配备等方面实施一体化管理。

5e48f16e-cf0c-44d7-aa26-d8978b4cfde1.jpg

  立人托幼公园的建筑,处处体现了成电特色。正面的外墙上镶嵌了大小不完全一样的三色玻璃,恰好构成了一个电脑键盘!在进门处的大厅,还有一个镂空的芯片设计……

b473e2d0-cf36-451e-b2b5-a7d4851d1eda.jpg

  记者了解到,电子科大立人幼儿园执行园长由四川省首届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家库专家毛艳燕担任。电子科大立人幼儿园业务园长尹佳,不仅拥有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幼教高级职称,还是锦江区优秀青年教师、中国学前教育学会会员、学前教育国培专家库成员。

06da0219-1efd-44e9-b011-6a2fb15bd67e.jpg

  此外,幼儿园每个班将配备四位老师,其中两位要求是学前教育专业背景,一位要求英语专业,一位要求护理学(医学)专业。


报道链接:http://appweb.scpublic.cn/front-end/news-detail/index.html?newsid=404085&time=1614499922061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