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绵阳日报: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绵阳医院揭牌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1-22 5519

绵阳新闻网讯 1月21日,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生命广场上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绵阳医院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乃至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绵阳市中心医院与知名高校医学院合作办医,是这一重大战略部署的核心所在。市中心医院要充分汲取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学科优势和医院临床优势,不断推进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和融合。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将以附属绵阳医院的成立为契机,共建共享,共同担负起临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共建科研大平台,提高医学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实现倍增效应和跨越发展。绵阳市中心医院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良好的教学科研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实现医教研协调发展,提升临床研究能力,带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刘杨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 记者 刘晓东)

报道链接:http://www.myrb.net/html/2021/news/1/271048.html


编辑: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