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走近高研,创新龙华”校企地三协同科技成果路演活动举行
文:杨苏松、袁俊榆 图:周华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时间:2020-12-17 8138

  为贯彻落实与深圳龙头企业的深度产学研合作,推进与在深科技创新平台协同,融入深圳人工智能产业链、九龙山智能科技城发展,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共同举办的“走进高研,创新龙华”科技成果系列对接活动,于12月15日下午在高等研究院顺利举行,活动由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邹见效主持,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何永川、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出席。

image.png

image.png

  汤志伟在讲话中表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占全球十分之一、中国六分之一,具有非常好的产业环境。电子科技大学是具有电子信息领域全学科链的“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和深圳产业链高度匹配。此次举办路演活动,旨在打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通道,构建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科技创新生态模式。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何永川介绍了龙华区的创新发展环境及创新领域扶持政策等。期待通过“校、企、地”三协同科技成果系列对接会搭建的桥梁与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与企业选择龙华这片创新热土共谋发展,同时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龙华就地转化,为深圳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产业链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image.png

  40余家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活动,段立新教授、周德洪研究员、梁岩教授、游长江副教授、姬艳丽副教授、赵禹博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测试、智能制造、公共安全、智能环境等方向展示了其最新的科技成果。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