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向软件学院捐赠防护口罩
文:杨琪 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12-14 46565

  12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向软件学院无偿捐赠26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30f3a30c9c2214a0665a752c568d6ba.jpg

  农行研发中心综合管理部刘婧表示,农行成都研发部相关负责人曾到访软件学院洽谈交流,并一直希望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时值成都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她希望以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保证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农行研发中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捐赠口罩,积极支持高校防疫,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学院将把这批捐赠物资全部用于学院师生,以加强其在日常工作中的防护,确保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战“疫”。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