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市发改委与科创委领导调研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文:王柯 图:周华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时间:2020-12-14 8579

  12月9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曾坚朋,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钟海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徐红兵以线上的方式参与座谈交流环节,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副院长邹见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双方围绕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永久场地立项、重大科研平台落地等重要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B43F

  徐红兵代表学校对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在高等研究院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目前高等研究院正围绕深圳市产业发展需要进行布局,探索新的体制机制推动科研项目落地、杰出人才招揽等,希望得到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汤志伟从学校概况、高等研究院建设历程、总体谋划、工作进展和重点专项工作五个方面对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

C748

  钟海肯定了高等研究院的发展思路与定位,希望研究院加强与重点企业和科研单位的协同,持续推进深度产学研合作和探索“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深圳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曾坚朋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快推进研究院永久场地立项工作;二是希望在继承电子科技大学优良“基因”的基础上,研究院结合深圳产业发展需求大胆创新,国际化方向持续发力;三是研究院平台的建设在满足高等研究院科研与人才培养需要的同时,服务深圳产业发展。

DAC78F1AD4540B8EDA20645E165_49876196_5EEE2895F14601F4D2370C0D22F142_904C57AA_4C92A877F3C1C18244DAF915ED6DCD_63DA2C20_5530C6C93D0FC303E3B63CE9E67C7C_CC47C0FE_BAE

  曾坚朋、钟海一行还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学术报告厅、科研学习工作区等。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