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文:王晓刚 图:王晓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09 6541

  12月8日,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杨晓波,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权立春在清水河校区出席捐赠仪式。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这张效果好.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对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电子科技大学以电子信息为特色和优势,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紧密结合行业发展,为国家电子信息技术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天线测试系统和微波暗室制造商,与学校的优势学科关系密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权立春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产业布局、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需求,希望学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对公司发展给予支持,并表示公司愿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校携手,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合作发展部部长、基金会秘书长李会勇和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刘吉绪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灿校友,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林华娟,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捐赠仪式。

  据了解,广东恒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海归博士及有30多年行业资深专家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天线测量系统和微波暗室制造商,公司产品包括“室内/外远场系统”“高性能低杂波暗室”“5G/毫米波紧缩场”“芯片天线测量系统”“有源/相控天线测量系统”等远场系统以及“单/多探头球面近场”“单/多探头平面近场”“单/多探头柱面近场”“超低频/毫米波近场”“基站天线快速测量系统”等近场系统的多种类型天线测试系统。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