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中心参加CERNET二十七届年学术年会
文:李育强 图:李育强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08 3507

  11月29日-12月3日,信息中心在侯孟书主任带领下,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年会01.jpg

  本届年会以“网络新技术支撑后疫情时期的教育新常态”为主题,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潮兹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对CERNET过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CERNET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随后,中科院院士陈国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日本 Keio University教授Jun Murai等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受邀参加了高校CIO闭门论坛,并在随后的开放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陈述了我校近年尤其是疫情时期信息化工作的一些经验和思考。

年会03.jpg

  本次大会开设了“网络安全”、“无线校园技术”、“IPv6技术与应用”、“eduroam和CARSI”、“网络运行管理”、“高校科教云服务”、“超算互联网与高性能计算”、“疫情时期的网络与智慧教育”等八个论坛,邀请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其中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受邀主持“科教云服务论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