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究生教育研讨】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文:李茂勋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2-03 2187

  为响应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构建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并结合学习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相关文件精神,11月23日,经管学院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经管楼C301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肖延高、党委副书记刘莉,潘杨、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校研究生教指委委员,以及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10余名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参会。  

9389012D7819760A49F301F3316_D9A38452_626

  主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肖延高副院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他首先介绍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背景,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指导思想与主要任务。

  研讨会上,大家紧密围绕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就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定位、研究生培养体系重构、研究生毕业要求等多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整个研讨会讨论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培养工作应该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深化改革。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将得到全面提升,为国家的中长期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研究生。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