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课程思政教学观摩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18 4915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翔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课程思政教学观摩

  二、主讲嘉宾:凌翔  教授

  三、时 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14:30-16: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教师培训专用教室(立人楼B415)

  五、线上参与方式:飞书直播

  1.直播地址:https://meetings.feishu.cn/s/1ge3x02gvnpj6#

  2.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

二维码.png

  六、内容简介:

  我国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每一个历史瞬间都反映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坚实脚步,本课程在师生自由讨论行业与专业总体结构与典型技术过程中,自然融入大量本领域典型事件、典型人物,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的高度融合。主讲人将价值塑造融入到新生研讨课堂中,以现场教学观摩的形式让老师们体会如何将思政元素与课堂结合,做到使课程思政真正入味、入脑、入心。

  七、嘉宾简介:

  凌翔,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电子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虚拟仿真实验创新联盟电子信息组组长。主持四川省教改重点项目1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开始先后参与主持卫星通信、第三代移动通信、无线局域网领域的研究项目,获部省级科技奖励两项。2000年代中期开始主持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的处理架构、多核阵列、并行处理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等国家级项目和一批企业委托项目,获部省级科技奖励三项。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信息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