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与诺奖得主一起See the future!学报英文版JEST协办国际研讨会欢迎注册
文:谢暄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0-11-16 4976

  想要与诺贝尔奖得主近距离交流吗?想要听听学术大咖们对未来学术界的发展趋势,有何洞见吗?2020年11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EST)协办See the Future国际研讨会,特别邀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Richard Roberts)爵士进行专题演讲。大会英文场次均有中文同声传译。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到来自国内外学术界及出版界的专家,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爱思唯尔(Elesvier)STM期刊总经理 Philippe Terheggen

  ·哈佛大学首席研究合规官 Ara Tahmassion

  ·Taylor & Francis集团高级副总裁 胡昌杰

  ·IEEE亚太区业务高级总监 华宁

  ·QS世界大学排名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Nunzio Quacquarelli

  ·美国大学研究行政管理委员会(NCURA)全球倡议总监 Claire Chen

  ·《自然》期刊前出版人 Sarah Greaves

  诺贝尔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Richard Roberts)爵士因发现真核DNA内含子和基因剪接机制而获得1993年的诺贝尔奖。罗伯茨博士将讨论获得诺贝尔奖对当代研究人员的重要意义,以及什么是颠覆领域的研究。

  其他演讲主题包括对未来高等教育、科研趋势的展望及后疫情时代科学传播、科研经济和政策面影响等:

  ·疫情肆虐期间如何管理其研究办公室

  ·展望2022年的高等教育

  ·工程和科技的研究趋势预测

  ·社会科学出版前景及学术专著的未来

  ·如何利用科学传播最大化科研出版的影响力

  ·同行评审的未来和创新,以及年轻研究人员的关注焦点

  “COVID疫情大流行给研究人员和出版商提出了新的议题,全世界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执着于科学和追求真理。我们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将最有经验的研究和教育专家聚集在一起讨论未来。”

          ——大会主办方Engao首席执行官色拉德·米塔尔(Sharad Mittal)

  See The Future国际研讨会议程包括主题演讲、网络研讨会、小组讨论、在线演示以及互动问答的环节。大会将以中文和英文进行,英文场次将有同步中文翻译。

  欢迎免费报名注册,与诺奖得主一起展望学术科研界的未来,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

  See The Future官方网站:https://www.enago.cn/see-the-future/conference-2020/

  免费报名注册:https://www.enago.cn/see-the-future/conference-2020/register/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