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访问
文:贾超 图:贾超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0-11-08 7148

  11月4日,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雷,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斌校友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胡皓全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感谢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对左雷和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情况,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在专业领域、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度交流,在联合科研攻关、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定制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有效合作机制,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左雷赞赏电子科技大学在推动电子信息领域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介绍了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组建的历史背景和发展情况,强调集团将以支撑国家集成电路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为契机,重塑与高校合作的格局,拓展合作领域。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科研项目研发、科研经费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落细落实,共担国家战略使命,实现技术引领创新。

  王斌对母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公司所具备的国家政策支撑的优势以及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方向,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双方互促互进,在高端装备智造方面共谋美好未来。

图2.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模式、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期间联合科研项目攻关方向、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计划部、科技部相关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了“烁科雏鹰”研究生奖学金捐赠协议和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编辑:代静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