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党委与招商局金融科技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10-19 5464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进,10月1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与中共招商局金融科技党委在科研楼举行党建经验交流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福宇,党委委员兼党办主任、金科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琛,党支部书记熊一龙,信息与通信党委副书记黄海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党委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副书记蒋倩芸主持。

1.jpg

  双方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开展“党建结对子,业务共发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双方在会上确定了本次共建的组织形式、沟通机制和以“理论共学、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和业务共进”为核心的共建内容。

  会上,招商局王琛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招商金科党委的党建工作情况。李福宇希望双方将合作共建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共谋发展。黄海对招商局金融科技公司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几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认为党建共建是一项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助力。

  接下来,双方对接支部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招商金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熊一龙介绍了该支部的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成果,并分享了公司在员工培训方面的特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第八党支部书记范新宇介绍了支部所在的泛在无线网络团队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四个方面描绘了支部的党建情况。双方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扎实开展共建活动,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发展。

3.jpg

  共建仪式上,李福宇副总经理与黄海副书记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合作单位”牌匾。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携手共进开展党建活动,实现共建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推动形成相互融合、开放互动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开创出党建共建合作新局面。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