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秋季就业指导服务季活动开启
文:李超 图:徐锐盈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9-08 4968

亲爱的同学们:

  在秋季校园招聘高峰来临之际,为帮助大家提升求职技能,从容应对秋招,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策划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季”活动,提供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培训,提供专业就业咨询和生涯规划,进行企业推荐等精准指导服务。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服务季的各项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图.jpg

  本次服务季分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具体内容包括:

  1、求职训练营——求职技能讲座:9月11日上午9点半在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开展讲座,内容包括制作金牌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

  2、精准一对一、咨询工作室:资深就业指导老师提供咨询服务,为大家解答求职疑惑,介绍就业政策,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3、线上简历门诊:就业网专栏发送简历,专业老师线上指导同学们修改完善简历内容。

  4、空中加油站:专属平台提供求职讲座、行业解析等指导课程。

  5、朋辈力量:优秀同学分享求职经验,交流就业心得。

  各项活动报名方式及进展请大家持续关注“成电就业”微信公众号。

内屏.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