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成都绕城高速与成灌高速(含辅道)进出口收费站和匝道关闭的温馨提示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0-09-04 6755

各位老师:

  接交警六分局通知,成灌高速G4217与绕城高速G4202“高接高”联网工程将实现成都绕城高速与成灌高速之间无收费站的联网通行,同时改造成都绕城高速犀浦立交桥匝道以提高车辆转换的通行能力,优化科新路和科新南路(南北侧辅道)收费站设置。

  目前,该工程即将进入工程第二阶段,施工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上午11:00至2021年2月15日,施工期间将关闭成都绕城高速与成灌高速(含辅道)的进出口收费站和匝道。原通过该收费站进入成灌高速(含辅道)或成灌高速(含辅道)进入成都绕城高速的老师,建议绕行至永宁收费站进出绕城高速;原通过成灌高速绕城犀浦立交桥段(含辅道)进出城的老师,建议通过IT大道绕行,请各位老师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上下班拥堵!

image.png

施工示意图


                      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年9月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