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2020级新生医保未开通前就医方式的通知
文:杨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0-08-28 5658

2020级新同学:

  现将2020级新生医保未开通前就医方式通知如下,请按以下医保规定(大学新生参保第一年医保待遇有效期为入学当年9月1日至次年12月31日)的方式正确就医,以免影响个人医疗待遇的享受。

  一、门诊

  首诊医院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包括清水河校区医院、沙河校区医院、成都学院医务室),就医后发生的门诊费用,个人自行垫付并保管好相关票据,在通知时间内(详见医院官网: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到学生医保办公室按医保规定比例报销,预计报销时间在2020年12月下旬。

  二、住院

  可直接到校医院、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个人自行垫付后自出院之日起3个月以内,提供住院报销资料(详见医院官网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由学生医保办代为转交至所属医疗机构,按相关规定办理费用结算,预计医保开通结算时间在2020年11月下旬。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学生医保办

                            2020年8月2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