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秋季返校及迎新工作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07 7933

8月6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在沙河校区召开秋季返校及迎新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9732075c1d0ed791f0da6b0b3d478396.jpg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力资源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秋季返校及迎新工作相关方案和准备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申小蓉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始终把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准备工作做到前面、把工作预案做到细处、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秋季学期返校及迎新工作提供全面保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

胡皓全在总结时指出,各部门要用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有序推进秋季学期返校及迎新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情况,按照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动态调整教务、学工、医疗、保卫、后勤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做好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的分级分类应对。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