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通知
文:杨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0-08-04 11154

各位同学:

  现将参加2021年度成都市(大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

  在我校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及全日制博士生。

  二、缴费标

  根据《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155号)、《成都市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办法》(成府发(2009)52号)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制度的通知》(成府发〔2017〕101号)精神要求,我校大学生自愿参加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280元。

  三、缴费时间和待遇有效期

  1.缴费时间:2020年07月29日—2020年09月30日

  2.待遇有效期:自2020年起,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大学生参保人员待遇有效期按自然年度计算(含合并缴费的其他险种),待遇有效期从保险年度的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大学新生参保第一年保险有效期为入学当年9月1日至次年12月31日。

  四、缴费方式及步骤

  所有同学均采用网上缴费(仅本科新生医保费在学费中代扣),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快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9以上的浏览器,临时关闭浏览器的广告拦截功能。

  1.可登录缴费平台网址:http://cwjf.uestc.edu.cn/缴费。

  2.可用微信扫二维码缴费

D815A5AF472929F67269ACDF6F2_0B188630_E23

  或搜索“电子科大计划财务处”关注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学生缴费】->【马上缴费】。

  3.可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缴费

C4E40F6769E2DA2ADC25FCBEC94_F93AE452_62E

  选择【学杂费】。或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并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生活号,再点击【缴费大厅】->【学杂费】。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尾数X,需大写); 港澳台同学的初始密码为学号或证件号后6位EC02665D2255D4AD27EA9BA26ED_1D9425B3_6E.。进入系统后,看到待您支付的页面,请确认支付项目、金额、姓名等信息是否正确,如不一致或没显示医保费项目,请及时电话联系028-61830541(清水河校区学生医保办尚老师)、028-83203282(沙河校区学生医保办杨老师),若无问题请勾选费用项(医保费)后点右下角的【支付】按钮进行缴费操作。

  五、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学生缴费完成(银行扣款成功后),一定要再进入支付平台查询缴费结果,如果发现支付平台没有显示缴费成功,请同学们及时咨询计财处老师查询原因(不要重复支付)。

  收费系统使用咨询:61831255(计划财务处)、医疗保险收费项目相关问题:61830541、83203282(学生医保办)

  附件:

  成医保发〔2020〕26号 关于开展成都市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及长期照护保险筹资工作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20年8月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