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文:校医院 图: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0-07-23 8207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开始啦!今年体检继续维持之前的套餐不变。为保证体检质量,提高体检效率,离退休教职工仍然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

  (预约咨询电话:电子科技大学医院体检科  83200228)

  一、体检时间、地点及对象微信图片_20200723083842.jpg

  体检安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可能会随时进行调整。故采取周预约制,本周只可预约下周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二、注意事项

  1.检查前2-3日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高脂性及油炸性食物;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大的食物(如猪血、鸡血、菠菜等)。

  2.检查前一日保证充足睡眠时间,请勿饮酒。晚餐后禁食,二十四点后禁止饮水。

  3.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彩超、C14)检查完毕后方可领取早餐。

  4.CT检查需在交表时,向工作人员预约下午前往清水河进行,校医院将安排专车接送。做CT或胸部X片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衣服、项链,取下手机。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按平时习惯服用药物。

  6.体检者按照流程完成各项检查项目后,请务必于体检当日将体检指引单交回指定收表处,以便为您早做体检总结,提出健康咨询建议。

  三、报告领取

  1.完成体检并及时交回体检指引单的离退休职工,可在一个月后(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前来领取体检报告。校医院每日下午14:30—17:30均有专人为老师们解读体检结果。

  2.体检如出现危急值,医院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如联系不上本人,医院将通知离退休处。


                    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

                       2020年7月22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