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交大党委副书记桂富强一行来校调研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0-06-05 14004

  6月2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一行到来校调研校园综合治理建设等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俊,党委保卫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胡俊对桂富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综合治理理念、制度、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和践行“大安全”意识,校园整体形成良好的安全育人氛围。

  桂富强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治理建设的前期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老校区的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工作,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西南交大将认真学习电子科大的经验,更好地推动老校区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工作。

  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介绍了学校“113+X”安全组织体系、校园综合治理建设的具体举措,尤其是机动车管理、行人门禁、停车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就校园安防建设搭建平台、校园安全管理的信息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桂富强一行参观了清水河校园。



编辑:  / 审核:文龙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