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省侨联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四川侨联 图:四川侨联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0-06-04 5544

  5月29日,“侨爱呵护校园 复课你我同行”活动捐赠仪式在四川侨之家举行,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全省20所院校捐赠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用于支持院校复学复课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媛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image.png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党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准确判断、及时部署、有效举措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刻的认识。疫情发生后,各级侨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侨界力量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深体会到,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保证,广大海外侨胞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高校侨联继续加强与涉侨部门协同合作,加大对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的联谊和引导,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