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报名通知
文:李忠阳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0-06-04 5711

  经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竞赛组委会)决定,2020年将组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题与竞赛形式

  1. 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瑞萨杯)主题为:敏捷互认互联,物理信息获取与处理,各子系统互相协同操作,完成基于图像/语音快速准确识别技术、体现未来生活。

  2. 竞赛组委会将向各参赛队提供瑞萨公司研制的开发套件,参赛队必须基于该开发套件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有一定功能的应用系统(竞赛作品)。

  3. 本次竞赛采用开放式,不限定竞赛场地,参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

  4. 参赛队所需竞赛设备和元器件等由所在高校自行解决。

  二、参赛队要求

  1、本次邀请赛只限于被邀请的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并由学校按组委会分配的参赛队名额统一报名,电子科技大学的名额为两支队伍。

  2、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在竞赛期间必须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评审时,如发现有非本科生参加,将取消评奖资格。

  3、每支参赛队限三人组成,并可配备一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主要负责赛前培训的组织、辅导、选题,方案设计与论证;但具体的作品功能及参数确定、硬件制作、软件编程、系统调试和设计报告撰写等必须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指导教师应保证竞赛组委会提供的瑞萨开发套件及相关软件在竞赛期间只能用于参赛作品的设计、开发,不得挪作他用。

  三、竞赛时间安排

  1、竞赛时间:2020年6月15日-9月1日。

  2、上报参赛学生名单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3、上报参赛选题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4、上报参赛作品设计报告截止时间:2020年9月1日。

  5、评审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10日-1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6、颁奖大会是否在评审结束后召开,将视疫情届时通知。

  四、竞赛报名 

  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请填写《2020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0年7月14日17: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55252164@qq.com。可三人一起组队参赛,也可单人报名后续安排组队,竞赛报名费和竞赛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络人:李忠阳 电话:028-61830570

  联络地址: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邮件:1255252164@qq.com

  六、其它事宜

  如对竞赛的具体要求有疑问,可详阅附件:

  附件:2020年瑞萨杯校内赛报名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