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素质教育中心、电子学院与眉山市彭山区开展校地合作
文:周璟 图:陈康博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05-14 17204

  5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区委常委王松一行来访我校,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就校地合作进行洽谈。

图片1.png

  眉山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玉民、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翔、乡村振兴学院院长王海英、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晓冬、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杰茜、人才办主任曾卫平,四川生人才培育教育研究基金会会长杨泽春,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院长段兆云、党委副书记王勋,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出席会议。

  李雪梅欢迎王松一行来访,表示在校友的推动下,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和彭山区建立了联系和友谊,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

  王松对电子科大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彭山区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此行希望就乡村振兴、人才引进、产业对接、“互联网+”大赛项目、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

  随后,段兆云、王勋分别介绍了电子学院的整体和科研情况、学院合作和人才交流模式,贾春阳教授详细介绍了“高性能石墨烯材料制备及应用”项目,校团委张洁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双方还就校地合作共建、人才交流、产业对接的模式进行探讨。

b8eb441b1aae370cbe96314057ecc367_24a2e.p

  彭山区区委区政府、电子学院、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7.png

  会议结束后,王松一行参观了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双方为彭山乡村振兴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培训基地和眉山市彭山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授牌。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