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来校洽谈合作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0-05-06 17644

  4月28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丁理杰一行来校访问,洽谈进一步合作。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邹见效主持交流。

1.png

  丁理杰首先介绍了电力科学研究院各专业室主要的业务领域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在新型感知、网络通信、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邹见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优势、重点科研方向和相关的典型科研成果,回顾了同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专业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就双方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和领域提出了建议。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电力业务需求、科学问题提炼、共性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技术优势和电力科学研究院的专业优势,抓住发展契机,联合开展科技成果培育、重大重点项目合作及技术推广与应用。

  机电学院、资环学院相关团队负责人参与交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