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管志强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4-24 17515

  4月22日上午,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管志强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在智能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4098e9b7fee8b39b60b6432661fb48c0.jpg

  曾勇代表学校感谢新华三集团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并对管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生态和“双一流”建设情况,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与新华三集团在专业领域、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新基建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产学研转化,在我国的信息化和智慧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志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整体情况、在教育领域的进展、在四川省的战略布局以及在智能化领域的深度合作意向。他表示,自2006年开始集团就服务于电子科大的信息化建设。长期以来,电子科大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合作基础不断加深,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教育系统部总监刘丰以及四川代表处相关人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学院、发规处、科研院、信息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新华三集团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云网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新华三集团在企业网市场、企业级WLAN、数据中心交换机、刀片服务器、全闪存储、软件定义网络(软件)、网络管理软件、分布式存储块存储、云管理平台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均位居中国第一。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