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3-20 6189

  3月18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校长曾勇和中行四川省分行行长葛春尧共同见证物资交接,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和中行锦江支行行长刘荐代表双方交接物资。副校长熊彩东主持捐赠仪式。

45ebb92497d6925b8d55d05c235fe425.jpg

030e89c8ed13bc19fd60298cedef6cef.jpg

  曾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葛春尧一行来访,衷心感谢中行四川省分行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学校送来防疫物资,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相关举措。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合作紧密,中行四川省分行对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大量帮助和支持。电子科大在金融科技、区块链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学科和研究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服务师生、金融科技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葛春尧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史、与高校开展合作等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为抗击疫情储备了大批物资,可以随时为学校提供大力支援。他赞赏电子科大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在存贷款、服务师生、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中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陈䶮,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中行四川省分行行政事业部、锦江支行负责人,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